安田32夜树

CN_夜树,大龄coser,网骗女子,Eighter安担,团担,全职粉,汉服同袍一枚,妖都在住欢迎勾搭, 以上。

#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#

【Cos正片-喻黄队服日常】

CN
喻文州@原PO
黄少天@侦探小天
  
摄影@被遗忘的橙子酱  
后勤@ryuryuko @路过病毒  
场地@我大G市的母亲河珠江长堤 

后期自理。

喻黄要素有,请注意。 

『队长队长队长!!!(今天是什么日子?!)

——嗯,少天生日快乐^^』

(其实黄少是全职里我第一个喜欢上的角色w)

然后碎碎念:
我的脸很奇怪出女生可以很女王很御姐,出男生貌似只能正太orz(完全hold不住美青年) 
所以其实我并不适合出喻队的我造,可是我是多么心水喻总啊你们造吗???!!!

所以感谢小天不嫌弃陪我出了那么多次的喻黄,大满足>///<
虽然这次没拍成家居猫化的黄少好残念,不过你出去念书加油哦,有空多回来玩>3<


等我努力在蓝雨的夏天(8月内?)把蓝雨全员的片子生出来(握拳)

 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安田32夜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